中国作家网>> 文稿交流 >> 正文

剧本《城市,我正式向你告别》寻求影视合作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2月10日10:32 作者:铁卷书生 意向:拍摄

  剧本《城市,我正式向你告别》改编自长篇小说《我的宿舍我的钵》,故事的主题讲述的是一群在城市里打工的大学毕业生,他们每天生活在拥挤的集体宿舍里。经历着各种生存的考验和感情的折磨。挣扎,迷茫,执着,顽强,是这些人的特点。他们最后在现实的迫使下走上了不同的道路。有的选择回到老家,有的继续漂泊。有的选择考研。由一开始的惧怕,艰难,到彷徨犹豫。最后终于迈开离开的巨大步伐。整个剧本深刻的描写了蚁族的生存状态心里历程,蚁族的未来。剧本由毕业开始,离开城市收尾。可以说是当代蚁族的纪实。我想如果在全国上映,一定会有很重要的社会意义和价值。当然了也可以在原有的剧本上进行再创作。总之,这是一部不错的电影。恳请影视公司合作。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