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上海国际艺术节支起“艺术天空”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0月09日08:14 来源:光明日报

  本报上海10月8日电 记者颜维琦、曹继军获悉,第十七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将于10月16日至11月16日举行。记者日前从艺术节组委会了解到,除了坚持每年推出1.5万张优惠票吸引市民走进剧院外,作为艺术节核心板块的“艺术天空”计划让国内外一流艺术家到上海的广场、社区、公园、商场、学校等公共空间,与更多市民亲密接触。今年“艺术天空”筹划演出场次近600场,预计参与和观看的群众达到200万人。

  “艺术天空”板块将从10月11日起的一个多月内,以名家名团一流经典剧目向市民及远郊地区辐射,覆盖上海市区及17个区县,六成以上的节目来自参演本届艺术节的艺术家与团体。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