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译云”构建创新语言服务的互联网生态系统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7月30日16:31 来源:中华读书报 夏琪

  “译云”构建创新语言服务的互联网生态系统

  让沟通像“像呼吸一样自由”

  海量的碎片化信息与多语言沟通的需求不断涌来,对语言服务需求的频次也越来越高。人们该如何应对?译云生态系统及全系列产品近日在北京发布,阵容覆盖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及电话网络三大入口的全方位语言服务。这些服务使得全世界的沟通像“像呼吸一样自由“,打破了语言的壁垒。

  在发布会上,译云品牌下的商业平台、工具平台、互动平台、资讯平台等4大平台及各平台下的重点产品和服务闪亮登场。提供各类专业翻译服务的译云门户,免费提供强大语言工具合集的译库,用户的随身翻译专家——找翻译APP,让浏览外文网站无比轻松的译库网页翻译,既可做智能多语播放器、又能一站式编辑、翻译字幕的字幕通等一系列产品都在会上提供了开放体验。译云从商务、生活、学习、娱乐等各个层面为用户提供创新的语言服务,无论何时、无论何地、无论何种方式,大众的语言需求总能被满足。译云,正在改变世界的沟通方式。

  据介绍,在译云这个原生的互联网生态体系中,颠覆语言服务产业的新品还远不止如此。译云下一步将在基于语义的搜索、智能语音识别与合成、专业机器翻译技术、动态影像识别、深度学习与大数据等领域进一步拓展,让用户对语言的需求在更深的层次上被满足。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