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300余部微电影聚焦安全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7月03日08:15 来源: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7月2日电  (易林)7月2日,由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中国电影家协会、北京电影学院、中国警察网共同主办的“安全行·中国”微电影创作大赛在北京圆满落幕。大赛评选分为“影片竞赛单元”和“微剧本竞赛单元”,经过初审、终审,最终确立了微电影单项奖、微电影网络人气奖、评委会特别奖等23个奖项。

  大赛自去年9月启动以来,面向社会各界及各大专院校师生、民间视频爱好者、专业视频创作者及机构、从事与交通行业相关的机构等征集作品。大赛期望以微电影为载体,通过镜头反映当前我国道路交通安全面临的形势、存在的问题。大赛征集微电影作品300多部,不少作品改编自真实事件,对提醒民众安全出行具有重要意义。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