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第二届鲁彦周文学奖颁奖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7月03日07:43 来源:中国作家网 赵宏兴

  近日,第二届鲁彦周文学奖颁奖典礼在安徽合肥举行。中国作协副主席李敬泽出席。

  鲁彦周文学奖由安徽省作协、鲁彦周文学研究会、《清明》杂志社等单位联合主办,于2012年举办首届评奖活动。第二届评奖从去年3月启动,一共收到参评作品100多部,经过严格的初评、终评,弋舟的《战事》、胡学文的《红月亮》获得长篇小说奖,小岸的《余露和她的父亲》、娜彧的《母亲的花样年华》、李亚的《将军》、陈斌先的《吹不响的哨子》获得中篇小说奖;杨小凡的《药都往事》获得电影编剧奖,谢熹的《徽州往事》获得戏剧编剧奖,禹扬的《美丽背后》获得电视剧编剧奖。这些作品题材广泛,艺术手法多样,从不同的角度反映历史和现实,充分彰显了年轻作家们的创作实力。(赵宏兴)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