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中国爱乐乐团举办成立15周年音乐会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5月27日06:0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5月26日电  (记者王珏)25日晚,随着中国爱乐乐团音乐总监、首席指挥余隆带领乐队奏响瓦格纳的《唐豪瑟》序曲,中国爱乐乐团成立15周年音乐会在北京保利剧院拉开帷幕。这场特别的音乐会由包括余隆在内的多达15位华人指挥家共同执棒,张国勇、李心草、朱其元、张艺、林大叶等指挥家依次登台,同时还邀请秦立巍、吕思清、黄英等十数位器乐演奏家和歌唱家加盟演出。

  据悉,成立于2000年5月25日的中国爱乐乐团已经连续举办了14个音乐季,演奏了近3000部作品,观众累计百余万人,国内、国外巡演行程约计百万公里。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