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樱花诗赛 大学生诗人武大领奖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4月21日09:14 来源:人民日报

  本报武汉4月20日电 (记者张健)“青春·中国”第三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樱花诗歌邀请赛19日在武汉大学举行颁奖典礼。本届大赛由共青团湖北省委、湖北省学生联合会主办,共青团武汉大学委员会、全国大学生社团联盟承办。大赛设创作组与朗诵组2个组别,创作组收到了3100份参评作品,参赛者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南京大学、复旦大学等全国300多所高校与美国加州大学、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等国外10余所高校。朗诵组共接受了77所国内高校的526组选手报名参赛。

  武汉大学“樱花诗赛”由武汉大学浪淘石文学社于1983年发起,由最初的武汉大学校内诗歌比赛,一步步发展壮大,成为吸引全国高校学子、文学爱好者的诗歌交流盛会,目前已经成功举办了31届。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