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路大虎新著《打破本领恐慌》出版发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3月31日16:46 来源:中国作家网

  著名学者路大虎新著《打破本领恐慌》近日由人民日报出版社公开出版发行。

  该书紧贴现实,针对新时期,特别是十八大以来面临的新环境、出现的新问题,提出了社会发展六大趋势和未来要淘汰的七种人,为避免被社会淘汰,就要学习本领。对广大党员干部来说,打破本领恐慌就是打破执政能力恐慌,这就要求党员干部必须具备11种能力,包括政治判断力、思考力、领导力、决策力、法治力、危机处理能力、战略力、创新力、自我管理能力、组织能力、公共服务能力等等。该书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以丰富的案例结合工作实际进行论述,对广大党员干部的职业修养、能力提升具有较好的指导意义。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