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澳大利亚流浪诗人左哈将在成都进行口语诗创作表演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3月05日16:33 来源:四川日报

  本报讯(记者 刘淼淼)3月下旬,成都将迎来一年一度的澳大利亚文学周活动。记者3月2日从澳大利亚驻成都总领事馆获悉,今年的文学周将以冒险和旅行为主题,来自澳洲的三位知名作家将在成都老书虫餐吧向读者介绍他们的作品,分享他们的创作经历,探讨多元文化对写作的影响。

  3月20日,流浪诗人左哈·泽·克汗(Zohab Zee Khan)将进行口语诗现场创作表演。他是2014年度澳大利亚口语诗比赛冠军得主,从13岁起开始进行口语诗的创作和表演。3月21日,集作家、教师、演说家和自行车运动员于一身的AJ 贝斯(AJ Betts)将介绍她的第三部年轻人小说《Zac & Mia》,这部作品获得了2014年Ethel Turner青年文学奖。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