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魅力大运河·画影生态行”书画展举办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1月26日09:18 来源:光明日报

  本报北京1月25日电(记者李宏伟)“魅力大运河·画影生态行”盛世运河书画作品展25日在中华世纪坛开幕。此次活动由中国环境新闻工作者协会指导,中国环境新闻工作者协会网络媒体专业委员会、中华环保联合会青少年环境友好行动委员会联合主办。据“魅力大运河·画影生态行”活动组委会秘书长王富国介绍,此次书画展是“寻找京杭大运河环保卫士”系列活动的一部分。主办方这次邀请部分书画艺术家以祖国大好河山和大运河为主题进行创作,一方面是用艺术的形式来展现祖国大好河山和大运河的壮美,同时也希望借此能引领更多的人加入到大运河生态环境保护行动中来。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