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袁腾飞讲先秦·上古春秋》:还原历史本真趣味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11月28日15:57 来源:南昌日报
《袁腾飞讲先秦·上古春秋》:还原历史本真趣味

  如今讲述历史可以越来越幽默,“史上最牛历史老师”、百家讲坛主讲人——袁腾飞又幽默开讲上古春秋、战国纵横。一本《袁腾飞讲先秦·上古春秋》,蕴藏了袁腾飞对历史的解读,读者可以跟着他的思路徜徉于上古历史中,了解中华文明起源,欣赏上古先祖“创业”大戏。

  袁腾飞独特的“史话体”讲史风格,引起了千万粉丝对历史的关注。他擅长以独特清晰的视角、通俗幽默的方式解读历史,是一位可以将枯燥无味的古 书、了然无趣的年代、相隔久远的事件,生动麻辣地讲述出来,还原历史本真趣味的文化人。从写作来说, 这套书中依然保持了其“史话体”的讲史风格,还原了历史的本真趣味。(徐蕾)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