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广西南宁少儿图书馆面向社会开放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10月30日13:56 来源:八桂网

广西南宁少儿图书馆面向社会开放(网络配图)

  八桂网资讯10月30日消息,10月26日,南宁市少年儿童图书馆金太阳教育机构分馆在人民友爱路口福来阁大厦举行授牌仪式,并调拨藏书2700多册,类目涉及22个大类,这意味着市少儿图书馆第一所免费向公众开放的公共图书馆分馆正式运行。

  这家面向社会开放的分馆位于南宁市中心区域内,在此设立分馆可大大拓宽南宁市少年儿童图书馆的服务范围,将市少儿图书馆的服务范围延展至南宁市城区以北。此外,该教育机构是一所中小学课外培训机构,学生来自南宁市各中小学校,加上家长及市民均可自由进入该机构,因此方便该分馆对市民开放。在南宁市少年儿童图书馆金太阳教育机构分馆为读者办理的借书证,可在南宁市联合图书馆任何一家成员馆借阅图书。

  记者在现场遇到前来借书的小朋友龙思蕊。龙思蕊是秀灵小学五年级学生,家住在安吉大道,当天正想到位于教育路的南宁市少年儿童图书馆借书,知道在人民友爱路口有南宁市少年儿童图书馆的分馆,她只用15分钟就到分馆,并很快在分馆找到自己喜爱的图书。

  市少儿图书馆馆长李霞告诉记者,今后随着分馆设施的增加,藏书量也将逐渐增加。该分馆将继续秉承优质服务、以书育人的宗旨,为少年儿童提供优质阅读服务。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