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小说《东北往事》变身舞台剧 原作者称“期待”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9月30日16:44 来源:中国文化报

  由怪咖剧团出品,饶晓志导演,改编自孔二狗小说《东北往事》的舞台剧《东北往事1天鹅刺金》将于10月22日至26日亮相北京解放军歌剧院。

  该剧描绘了自1986年以来发生在东北某市的一段惊心动魄的青春往事,刻画出赵红兵、张岳、小北京等数十个性格鲜明的人物形象,由青年编剧藏志改编。小说的原作者孔二狗对此次改编颇为期待,他说:“这次改编在忠于原著的基础上,寻找到了最适合舞台呈现的视角。”

  据悉,男主角赵红兵将由信乐团主唱刘文杰饰演,赵梓冲、任素汐、吴恩旋、李虹辰等优秀青年演员也将加盟。

  据饶晓志介绍,演出时,将有近80名演员同台,这对于民营剧团来说史无前例。值得一提的是,该剧音乐由信乐团联手音乐人樊冲共同创作,并在演出现场由信乐团全程配乐。 (记者刘淼)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