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中国最美期刊”评选结果公布 湖北3刊物获奖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9月19日16:29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海冰、文俊、通讯员高姿英)昨日,由本届刊博会组委会主办的2014年“中国最美期刊”遴选活动公布评选结果,我省三种刊物荣膺该称号,其中,由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倾力打造的健康生活杂志《特别健康》,是我省唯一获此殊荣的大众生活读物。

  “中国最美期刊”遴选活动定位于期刊视觉艺术设计,以期刊设计的整体艺术效果和制作工艺与技术的完美统一为标准,通过严格把关的四个环节,以网络公众投票和专家遴选相结合的形式,遴选出优秀期刊。

  此次遴选活动共有300多家期刊单位申报评选,以“成就健康新生活”为宗旨的《特别健康》,创刊仅16个月,凭借其高雅的艺术格调、新颖的艺术形式等优势获得此殊荣。此外,我省刊物《统计与决策》、《数学物理学报》,也荣膺此称号。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