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董凤树学生书画展在京举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9月03日08:45 来源:中国作家网

  书法家董凤树“翰墨情”文化传承年学生书画展8月30日在北京国子监举行。董凤树自幼受父亲书法熏陶,揣摩古人书法之精、神、气,后又师从书法家王遐举。作为王老的入室弟子,董凤树深得先生真传。2009年8月,他与张海、欧阳中石共同被推举为首批中国书法大家。他研习书法逾半个世纪,形成了独特的董体隶书,其书法作品传承和体现了中国传统书法文化的精髓,其字力透纸背、大气庄重,又不失灵动,能较好体现出中国传统文化的精气神。据悉,他的手书《心经》被国内众多佛教名寺收藏。本次活动的一个重要环节是义卖,其11位弟子创作的22幅书画作品义卖后的部分所得,现场捐赠给河北省第三十八中学。近年来,董凤树把自己的工作重点放在书法艺术的传承和推广上,他说,让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中国传统书法艺术是当代书法家最大的责任和义务,也是书法家最大的成功。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