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50部中外作品将亮相青戏节 孟京辉划分7个单元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8月29日14:40 来源:京华时报

  8月28日,北京青年戏剧节主办方宣布,2014北京青年戏剧节将于9月2日开始,持续至9月28日。届时,来自全世界12个国家和地区的50部风格各异的精彩好戏将在北京10个剧场和艺术空间进行近百场的演出。据悉,今年的青戏节将演出国内作品31部,国外作品10部;国内新作剧本朗读4部,欧洲新作剧本朗读2部,国外大师剧作朗读3部。同时还将有戏剧讲座、戏剧论坛、表演工作坊等相关活动与观众进行全方位互动。

  艺术总监孟京辉根据创作团队、风格形式、演出类别,将50部剧目划分为阿维尼翁单元、国际荟萃单元、新作首演等7个单元。(记者杨杨)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