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龙之谷》:国产动画“洋气”十足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7月30日16:15 来源:浙江日报

  今年暑期档,国产动画片频频出击,但具体到投资、拍摄、制作等各道工序,“洋厨师”的出现也不稀奇——比如由浙江横店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联合盛大游戏、米粒影业等出品的3D动画大电影《龙之谷:破晓奇兵》,特邀金牌制作人比尔·伯顿领衔的好莱坞团队加盟,讲述的也是一个“完全按照全球市场标准来打磨的”关于爱和勇气的冒险传奇。

  “人类对于梦想与快乐、爱与勇气的追求是相通的,这也是影视作品进行国际合作的前提和基础。” 今晚在浙江奥斯卡电影大世界举办的《龙之谷》首映礼上,比尔·伯顿表示,长期以来,中国动画电影似乎还没有一部真正意义上的“合家欢”电影,凭借精良的制作和出色的视效,《龙之谷》或将填补这一空白。此外,该片目前已签下美国、意大利、俄罗斯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外发行放映权,创国产动画电影海外销售纪录。值得一提的是,除出品方之一的横店影视外,影片不乏浙江元素——为精灵弓箭手莉雅配音的童星徐娇是宁波人,导演宋岳峰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

  《龙之谷》中文主题曲由张靓颖演唱,将于7月31日正式公映。记者 吴孟婕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