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张嘉佳出新作《让我留在你身边》 以宠物狗为视角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7月30日16:08 来源:长江日报

  凭借《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一书创造多项销售奇迹的作家张嘉佳,用“睡前故事”打动了百万读者。昨日记者获悉,他的最新作品《让我留在你身边》即将面世,该书通过其宠物狗“梅茜”的视角,讲述狗狗眼中的人世故事。

  出版方浦睿文化透露,张嘉佳与爱宠“梅茜”在一起生活4年多,培养了极其深厚的情感。《让我留在你身边》讲述的就是人与狗之间的逗趣生活。全书共7卷,收纳有37个从“梅茜”角度创作的故事,从一个更有意思的角度切入现代都市生活,在淡淡的成人忧伤世界里,一条金毛狗却与它的老爹、它的朋友们,一起创造了美好而温暖的风景。此前,张嘉佳在梅茜的新浪微博(@梅茜烦不了)上陆续发布过其中一部分故事,转发累计超过上百万次,同时引发了很多读者对“梅茜”的狂热喜爱。(记者欧阳春艳 实习生林偲彦)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