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纪念“富连成社”110周年 国家大剧院将推系列演出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4月18日09:15 来源: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4月17日电 (记者王珏)为纪念“富连成社”110周年,国家大剧院联合北京京剧院将于5月2日—5月17日力邀当今梨园名家,为观众带来全部《群英会》、“富社重光”名家演唱会以及折子戏专场等纪念演出。

  拉开纪念“富连成社”系列演出帷幕的是《群英会·借东风·华容道》,其中《群英会》是“富社”最具代表性的剧目。5月16日,“富社重光”名家演唱会中,叶少兰、孟广禄、赵葆秀等京剧名家将悉数亮相,以当今京剧舞台最强阵容向“富社”致敬。京剧科班“富连成社”成立于1904年,历时44年,培养了“喜、连、富、盛、世、元、韵、庆”八科学生共700余人,是近代以来,历史最长、出人最多、业绩最丰的京剧科班。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