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徽州风韵——章飚中国画展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4月18日09:01 来源:中国作家网

  4月20日至24日,由中国美协、中央文史馆书画院、安徽省文联、安徽省文史研究馆、安徽省政协书画社共同主办的“徽州风韵——章飚中国画展”将在北京荣宝斋美术馆展出,章飚绘画艺术研讨会亦将同期举办。50余幅章飚的近作将与观众见面。

  章飚是安徽绩溪人,现为中央文史馆书画院安徽分院执行院长、安徽省文史馆馆员、安徽省美协名誉主席。他长期从事美术创作与实践,其山水画来源于 对大自然的观察与体验,来源于对皖南徽州山水的真挚感情。他继承了徽派山水陶咏自然、彰显灵性、挥斥笔墨的传统,以虔诚、温馨的心境和个性鲜明的艺术风 格,创作了大量具有徽派底蕴的艺术作品,向世人展示了灵秀、平和、朴素、未经人为过度开发而受到破坏的徽州山川田园的自然之美。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