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千古传奇·张大千艺术作品展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4月18日09:00 来源:中国作家网

  “千古传奇·张大千艺术作品展”4月13日至5月11日在山东省美术馆开展。本次展览共展出张大千自1930年至1982年创作的93幅山水、 花鸟、人物和书法精品。其中包括大师早期用心传统的成果,也有20世纪五六十年代“师法自然”的力作,更重要的是1970年代以后融会中西、另创新境的探 索,完整呈现了一代大师历年来的风格转变。展出作品皆由台湾长流美术馆征集,其中68幅是该馆馆藏作品。该馆藏品丰富,涵盖书画、雕塑、陶艺等门类,收集 了张大千、李可染、傅抱石等许多名家佳作,发展成为台湾著名的美术馆。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