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全国报刊广告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2月25日09:10 来源:光明日报

  本报北京2月24日电 2月22日、23日,2013年度全国报刊广告总结表彰大会在京召开。全国百家报刊社经营管理负责人、业界专家、知名广告主近200位代表参会。本报在会上荣获3项全国报刊广告“金推手”奖。本报北京光明天下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胡斌分获“金推手”优秀团队和卓越贡献奖,由本报主办的“2013‘寻找最美乡村教师’大型公益社会活动”获经典案例年度特别大奖。

  本次大会由中国广告协会报刊分会主办,与会嘉宾围绕“媒体平台绽放新活力”,就2013年中国报刊经营与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22日,大会分别举办了“平台与价值——利用党报高端平台,挖掘党报价值空间”“开拓与突围——延伸产业链是关键”“升级与融合——中国报刊新媒体创新发展论坛”三场主题研讨会。媒体经营领导者、专家学者、企业人士分别就党报如何进一步拓展价值空间,纸媒如何把版面内容优势转化为市场优势,新媒体如何将平台品牌优势转化为营销优势等话题进行了深层交流与经验分享。

  中国广告协会报刊分会主任梁勤俭指出,2014年报刊广告业要继续谋求发展,须在加强行业自信的基础上,加大改革力度,加快跨界转型,从而实现突破发展。(李妍庄)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