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乌龙山剿匪记》
来源:中国作家网 | 水运宪  2022年06月28日13:16

《乌龙山剿匪记》

作者:水运宪

出版社:北京十月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22年6月

ISBN:9787530221969

定价:58.00元

内容简介

长篇小说《乌龙山剿匪记》是作家、编辑水运宪的代表作品,讲述的是解*放*军小股部*队进山剿匪的故事。

湘西某处,乌龙山脉连绵不绝,土匪在山中肆虐横行。“东北虎”刘玉堂曾败北于此,稍作休整之后,刘玉堂准备重整队伍,重入山林。只此一役,势必剿灭山中匪患。剿匪进程一波三*折,战士们与土匪斗智斗勇,上演了一盘精彩绝伦的角逐好戏。

小说塑造了一系列鲜活丰满的人物形象,心狠手辣的田大榜、嫉恶如仇的钻山豹、妩媚妖艳的四丫头、智勇双全的何山、有情有义的田富贵,你方唱罢我登场,成为留存在几代人心中的经典角色。

剿匪凯旋,英雄的丰碑永远地矗立在乌龙山脉之上。

作者简介

水运宪

中国作家协会会员,湖南省作家协会名誉主*席。武汉大学中文系、中*央戏剧学院戏剧文学系毕业。主要作品有《祸起萧墙》《为了幸福,干杯!》《雷暴》《庄严的欲望》《天不藏奸》《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天下归心》等,曾获第*二届全国优*秀中篇小说奖、第*二届全国优*秀剧作奖、全国当代文学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