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钟放诗选》
来源:中国作家网 | 钟放  2022年03月22日11:08

《钟放诗选》

作者:钟放

出版社:上海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22年1月

ISBN:9787532177745

定价:65.00元

 

内容简介

《钟放诗选》是诗人钟放的诗歌作品集,由钟放的好友、诗人昆鸟选编。系统地整理了钟放各个时期较成熟的作品,同时收录了珍贵的长篇叙事诗《怪物》,努力完整地呈现出作为诗人的钟放。“总有一天你会明白/我甜味的种子会铺满大地/土壤会因为我变得纯洁/我知道未来没有雨雪/崭新的春天将在我的心尖上成熟”。

 

作者介绍

钟放,诗人。1989年生于北京,自小体弱。2004年就读北京中央工艺美术学院附中,期间患肾脏疾病;2009年入读北京邮电大学动漫专业,其后病情恶化休学,开始透析;2011年换肾;2016年因透析时突发肺梗塞去世。曾任诗刊《囚徒》《阁楼》主编。著有诗集《打结的电线杆》《稻草人的故事》《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