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时代文学》文学志愿服务队走进滕州
来源:时代文学杂志社(微信公众号) |   2021年12月22日11:34
关键词:《时代文学》

座谈会现场

12月18日,《时代文学》文学志愿服务队一行走进滕州,与滕州市作家、文学工作者、文学爱好者面对面进行了一场文学创作指导交流座谈会。

山东省文学期刊社总编辑张世勤

《大众日报》副刊主编、高级编辑、散文家刘君

作家王刚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由山东省文学期刊社总编辑张世勤带队,《大众日报》副刊主编、高级编辑、散文家刘君,作家王刚,结合自己的阅读和创作经验,就文学创作的普遍规律、文学题材的把握、文学细节的处理、文学手法的多样性与独特性等问题,与与会作家、文学爱好者、文学工作者进行了交流,并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市文联主席党芬表示,这次文学座谈会有力打开了基层文学作者视野,提升了格局,拓展了创作源泉,以期继续深耕本土,多出有筋骨、有温度的新时代文学佳作。

与会作者和文学爱好者纷纷表示,知名作家的授课精彩而幽默,面对面的互动交流,也给自己找到了创作方向,对自己今后的文学创作起到了促进和提高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