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时代文学》走进垦利开展文学“深扎”活动
来源:时代文学杂志社(微信公众号) |   2021年12月21日09:41
关键词:《时代文学》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座谈会上提出的“文艺创作要扎根人民、扎根生活”的号召,11月27日,由山东省文学期刊社、东营市垦利区宣传部、垦利区文联主办,垦利区董集镇人民政府、垦利区作协承办的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文学“深扎”活动在垦利区董集镇杨庙社区举行。

文学讲座由垦利区作协主席周建功主持,山东省文学期刊社总编辑张世勤到场授课,东营市三区两县及胜利油田的文学创作骨干共计60余人参加。

追随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杨庙社区的脚步,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沿着总书记走过的路线,感受总书记关爱百姓心系群众的家国情怀,感受新时代新农村建设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他们走到人民群众中间,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及所思所想所盼,用笔书写出扎根于大地和人民的时代篇章。

《时代文学》特邀编辑周游对本地作者的部分作品进行了点评,提出了修改意见,还就投稿有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

讲座结束后,张世勤、周游到永安镇镇南村,对担任了50多年村文书的徐凡喜进行了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