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深水》
来源:中国作家网 | (英) 黛西·约翰逊  2021年08月20日14:26

《深水》

作者:(英) 黛西·约翰逊 邹欢:译

出版社:上海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21年07月

ISBN:9787532178629

定价:49.00元

内容简介

词典无法囊括所有的词,编纂者格蕾特尔比大多数人更清楚。

她在游艇上被母亲抚养大,小时候,两人一起在牛津运河旁漫步,用她们创造的私人语言对话。格蕾特尔长大后,母亲却人间蒸发,将她遗弃在寄养所。为了找到母亲,格蕾特尔必须找回她对运河边后一个冬天的记忆……

她被潜伏在运河里的邪恶生物波纳克跟踪。波纳克是格蕾特尔的心魔,而今,她必须面对它……

黛西·约翰逊用前卫大胆的手段和震撼人心的笔法诠释古希腊神话,深入人类命运与自由意志的内核。

作者简介

黛西·约翰逊 (1990— )

英国作家,被誉为拥有接管未来文坛潜质的天才。处女作短篇小说集《沼泽》荣获知山短篇小说奖;2018年长篇小说《深水》使她成为布克奖短名单年轻的入围者,该书还入围德斯蒙德·艾略特奖决选。2020年出版小说《姐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