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35种出版物榜上有名 全面展示三年来出版成就 2021年天津市优秀出版物奖揭晓
来源:天津日报 | 仇宇浩  2021年08月05日08:08
关键词:出版物

2021年天津市优秀出版物奖近日揭晓。此次评选设立图书奖,期刊奖,音像制品、电子出版物和网络出版物奖以及组织工作奖4个奖项,经过严格评选,共计35种出版物获奖。

据了解,天津人民出版社的《伟大的马克思──做新时代马克思主义者》、百花文艺出版社的《山海闽东》等20种图书获奖。《中草药》《天津支部生活》等10种期刊获奖。天津电子出版社的电子出版物《新冠肺炎防护指南漫画双语系列(十种语言)》,天津教育出版社的《新冠肺炎疫情心理防护手册》、天津人民美术出版社的《中小学书法教育网络视频课程》等4种网络出版物获奖。此外,天津人民出版社、新蕾出版社、天津科学技术出版社3家出版单位的总编办公室获得组织工作奖。

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此次获奖作品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聚焦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和建设文化强市目标,全面展示了三年来天津出版工作取得的成就,有利于激发全市出版工作者精品生产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打造更多培根铸魂、启智增慧的出版精品,不断增强城市文化软实力,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征程提供思想保证和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