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湖南省全省首届残疾人作家培训班在湖南新化举行
来源:新化新闻网 | 龚志文  2021年07月22日16:22
关键词:培训班

湖南省全省首届残疾人作家培训班开班仪式现场

7月20日,由湖南省残联、湖南省作协联合举办的湖南省全省首届残疾人作家培训班在湖南新化县维山乡三联峒湖南文学创作示范基地举行,湖南省作协主席王跃文出席开班仪式、并给学员授课。副县级待遇干部兰光明出席。

兰光明希望广大作家朋友一如既往地关心新化,多创作出讴歌新时代、传播正能量的精品力作,特别是反映广大残疾人朋友自强不息、扶残助残、残健融合的优秀文艺作品,为新化文化繁荣和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王跃文指出,此次培训班成功举办,为作家朋友们提供了亲近自然、深入生活和学习交流机会,为发挥文学创作基地创作源泉发挥重要作用。

据了解,湖南省全省首届残疾人作家培训班为期三天,来自湖南省各地的50名残疾人作家重点将在写什么和怎么写等问题上展开研讨和学习,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创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