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讲党史故事 传承红色文化——送文学下基层 陕西作家进百县”公益讲座走进汉中市、商洛市
来源:中国作家网 |   2021年07月22日08:33
关键词:陕西作协

近日,由陕西省委宣传部和陕西作协主办的“讲党史故事 传承红色文化——送文学下基层 陕西作家进百县”公益讲座,在汉中市、商洛市开展。此次活动是陕西作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系列活动之一,是陕西作协不断优化提升公共文学服务工作,延伸工作手臂的一项具体举措。活动期间分别邀请了《小说评论》主编王春林,陕西省社会科学院文学所所长张艳茜,“百优作家”高鸿,为广大基层作者、文学爱好者作精彩讲授。在商洛市洛南县,王春林以《以小说为中心的文学文体漫谈》为题进行授课。在商洛市商南县,张艳茜以《最美奋斗者路遥》为题进行授课。在汉中市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高鸿以《时代呼唤工匠精神》为题进行授课。此次活动中,陕西作协社联部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主题,通过问卷调查、谈话交流等方式,深入了解了文学社团发展现状及对开展相关活动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