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松香的秘密》

来源:中国作家网 | [丹麦]安妮 瑞尔  2021年04月02日11:58

《松香的秘密》

作者:[丹麦]安妮 瑞尔

出版社:百花洲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21年01月

ISBN:9787550038462

定价:42.00元

内容简介

小女孩莉芙生活在一个独立的岛屿——岬角上,在那里,她有家人、有家园。

爸爸说,不要和外面的人说话,他们都是坏人,会伤害你。

爸爸说,家里的一切都可以从主岛上的人们那里顺手牵羊,因为物质丰富的他们根本不会察觉,因此,莉芙因为视觉敏锐成了爸爸ZUI好的搭档……

爸爸说,森林里的松脂是个好东西,能包裹着动物的尸体ZUI终变成琥珀,那是世界上ZUI美丽的艺术品。

直到有一天,莉芙的妈妈、奶奶、妹妹都消失了。而在警察局的系统里,她却是个并不存在的人。

作者简介

安妮·瑞尔(Ane Riel)

丹麦女作家,专职写作,两度获得北欧著名犯罪小说大奖——玻璃钥匙奖。《松香的秘密》(RESIN)是她的代表作品,一经出版便获得四项北欧著名犯罪小说大奖——玻璃钥匙大奖、金色子弹大奖、瑞典犯罪学院ZUI佳犯罪小说和哈拉尔德·摩根森奖,在国际上享有盛誉。版权售至英国、德国、挪威、芬兰、瑞典、日本、韩国等国。

目 录

目录

莉芙

杨斯·霍尔德的故事

剧变

幸福

我的奶奶

归来

光与空气

黑暗与混乱

十二月

杀死她

新来的

卡尔和游戏

新生与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