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500余家实体书店参与石黑一雄新书重点陈列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 张君成   2021年03月10日16:29

3月8日,全国线上线下书店全面上架诺贝尔文学奖得主石黑一雄最新长篇小说《克拉拉与太阳》(上海译文出版社出版)。有500余家实体书店参与该书的重点陈列和买赠策划。

《克拉拉与太阳》是石黑一雄获得诺奖后的第一部长篇小说,上海译文社在预售阶段就首印10万册投入市场,并为读者准备了限量款的布面精装版《长日将尽》作为预售礼。3月8日起,读者在参与首发的实体书店购书将获得限定款帆布包一个。上海译文社还携手西西弗书店打造了一套3枚的限定款书签,设计师以书中场景为灵感创作了3个主题画面,以日光变化串联起整个故事。书签取料也有巧思,读者对着天空举起书签或是将它置于书页、封面纸上则可以随心叠加出属于自己的文学画面。3月8日起,读者在西西弗书店购买新书即可随书获赠。

另悉,上海译文社还在天猫旗舰店投放了300本烫金封面的毛边本作为限定款,该限定款上线20秒便被读者一抢而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