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新世纪江西文学精品选2000—2019》大型丛书出版
来源:文艺报 | 赣 文  2021年03月03日08:28
关键词:江西文学

由江西省作协主编、列入江西文化艺术基金重点资助项目的《新世纪江西文学精品选2000—2019》大型丛书,近日由江西高校出版社出版发行。

据介绍,为了展示新世纪20年来江西省优秀作家的优秀作品,总结江西新世纪以来20年的文学成果,生动记录20年来江西的发展变迁,在江西省文联的大力支持下,江西省作协精心策划实施了《新世纪江西文学精品选2000—2019》大型丛书项目。该丛书共七卷,包括中篇小说上下卷、短篇小说卷、诗歌卷、散文上下卷、儿童文学卷、纪实文学卷、文学评论卷等,共收录小说、散文、儿童文学、纪实文学、文学评论共计140篇,以及165位诗人的诗歌作品,共计190多万字。为高质量推进项目实施,江西省作协成立了编委会,并由主席团部分成员分别担任各卷执行主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