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陕西新华出版传媒集团推陕西作家经典散文书系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 李婧璇  2021年01月27日10:14

日前,陕西新华出版传媒集团陕西人民出版社倾情推出《长安文心》书系,囊括14位陕西知名作家的14部经典散文作品,再一次集中展示了陕西散文创作的实力、魅力和潜力。

据介绍,《长安文心》书系收录陈忠实的《岁月·生活·文学》、贾平凹的《一块土地》、高建群的《唱给农耕文明的挽歌》、陈彦的《打开的河流》、方英文的《霜天自在》、朱鸿的《历史的深处》、孙见喜的《月夜城墙根》、孔明的《我岭上》、邢小利的《独向陌生》、张艳茜的《走在西安大街上》、刘炜评的《年华暗换在西京》、刘云的《草木光景》、范超的《我们在大地上只过一生》、李娟的《你是我的暖》。所选入的散文作品均为每个作家的上乘之作,每一本都散发出独有的个性气质,或拙朴中见大美,或犀利中见温情,或幽默中见睿智,用心至纯,情致宛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