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大河平野——黄河滩区乡村振兴纪实》捐赠仪式举行
来源: 大众网 | 徐德波  2020年12月07日11:42

捐赠仪式现场

12月3日下午,菏泽市作家协会副主席、作家孟中文女士捐赠《大河平野》仪式在菏泽市税务局举行。市文联、市税务局、市作协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捐赠仪式。

菏泽自古文化底蕴深厚,有着尊崇文学和喜欢读书的优良传统与美德。菏泽市文联与市税务局举行《大河平野——黄河滩区乡镇村振兴纪实》捐赠仪式,不仅反应了对文学的尊重和善待,还诠释了文联与税务的友好合作、携手共进,更彰显了文化融合社会、融合时代的主动性,体现了对全民阅读的积极推动。

新时代黄河滩区大迁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交给山东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菏泽是山东迁建任务最重的地区,在这里寄托着14.7万黄河滩区群众百年的“安居梦”“致富梦”,是史无前例的重大工程,税务工作与黄河滩区迁建有着不可分割的密切关系,从2017年黄河滩区迁建启动,菏泽市税务局就围绕贯彻落实黄河滩区脱贫迁建税费优惠政策建立直联点,宣传减税降费,落实改革红利,助力滩区整体建设。《大河平野》一书,以科学的眼光、翔实的数据、理性的分析,呈现了一个豪情与理性互融的时代工程。全市税务工作者将以此次赠书活动为契机,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以书中记录的一代代“治河人”为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菏泽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税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