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广东潮州市文艺评论家协会成立
来源:中国艺术报 | 潮文  2020年11月12日09:25

11月7日,广东省潮州市文艺评论家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潮州市档案馆举行。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潮州市文艺评论家协会章程》 《潮州市文艺评论家协会管理制度》 ,按照《章程》和选举办法规定,选举产生了潮州市文艺评论家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主席团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曹亚明当选为潮州市文艺评论家协会主席,洪巧俊、苏仕日为副主席,余史炎为秘书长,张玉金为副秘书长,蔡妙芝、郑海斌为理事。朱谷强当选为监事会监事长,丁玫、李欢欢为监事。潮州市文艺评论家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特聘李跃城为市评协荣誉顾问。

未来,潮州市文艺评论家协会将积极组织文艺评论活动,开展文艺评论工作,宣传、推广文艺评论成果;建立文艺评论工作者管理、评价、激励机制;开展科学、健康、理性、客观、公正的文艺评论和学术活动,推介文艺评论的精品力作,擦亮潮州文化“金字招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