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晋军新锐作家论坛第四场举办
来源:“山西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 赵建雄  2020年10月28日08:48

晋军新锐作家论坛现场

10月23日下午,“晋军新锐作家论坛”系列活动第四场之诗歌专场在山西文学院举办。山西省作协党组成员、驻会副主席罗向东,省文联副主席、山西文学院院长张卫平出席了本次活动。山西文学院签约作家、2016—2018赵树理文学奖·诗歌奖获得者悦芳主持了本场论坛。

本场论坛由山西省青年诗人、2016-2018赵树理文学奖·诗歌奖获得者张二棍主讲,来自全省的近30位青年作家、诗人参加。张二棍围绕论坛主题“表里山河、诗中气魄”,就如何做一名合格诗人、如何写一首好诗等话题,与主讲嘉宾进行了互动交流、分析探讨。

山西省文联副主席、山西文学院院长张卫平就举办“晋军新锐作家论坛”系列活动的目的、意义以及下一步计划作了发言。罗向东对本场论坛作了总结,他在肯定活动成效的同时,对与会作家、诗人提出了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