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广东作协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视指示精神
来源:中国作家网 |   2020年10月22日11:44

近期,广东作协组织全省文学界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视指示精神,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热潮,并结合实际主动谋划推动做好文学工作。一是组织观看实况直播。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第一时间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二是及时组织传达学习。省作协党组书记、专职副主席张培忠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并按照全省干部大会要求,对全省文学界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深入研究、全面部署。三是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向各地级以上市作协、省作协各分会印发《关于在全省文学界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视指示精神的通知》;安排所属报刊社网及时宣传报道全省文学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视指示精神情况;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谋划“十四五”文学发展规划,组织开展新一轮“深调研”工作,研究出台贯彻落实的行动方案和具体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