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京东百本年度好书书单出炉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 王坤宁  2020年09月29日08:51
关键词:京东文学盛典

2020京东文学盛典活动经过广泛征集,目前已经选出“国内作家作品组”“国际作家作品组”“儿童文学作品组”“科幻文学作品组”“文学IP作品组”五大组别各20本共计100本推荐书目。近日,京东开启全民荐书,广大读者可以从京东“增加阅读值”发布的每组20本推荐书目中选出10本优秀作品,为自己喜欢的作者和作品打call。

据了解,为了增加活动的可看性和评选权威性,2020京东文学盛典邀请了莫言、苏童、格非、阿来、麦家、徐则臣等文坛名家和跨界文艺专家参与推介,并且在全民荐书阶段拥有一票直通推荐权,从他们的专业视角和欣赏角度为读者们力荐年度好书。

2020京东文学盛典活动由韬奋基金会、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中国书刊发行业协会担任指导单位,新华网、中国艺术报社、京东图书、北京卫视联合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