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中国跨年诗选》出版启动
来源:中国作家网 |   2020年09月18日15:29

9月18日,历铭传媒与北方文艺出版社战略合作协议签署暨中国跨年诗选出版启动仪式在北京人天集团举行。人天集团董事长邹进、北方文艺出版社社长薛方闻、历铭传媒CEO李战刚出席启动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据了解,《中国跨年诗选(2019-2020)》是双方共同策划出版的首发作品。该年选收录了从2019年7月至2020年6月之间在各类媒体上发表的优秀诗作近300首,预计在10月下旬面世。

启动仪式上,李战刚对《中国跨年诗选》出版情况进行说明,并展望了双方的合作前景。签约双方表示,希望通过建立密切、长久、融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发挥各自业务特点,在图书策划、合作出版、产品转换、业务捆绑、图书发行等多个领域开展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作为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的资源开展业务创新和市场宣传合作,计划在共同出版《中国跨年诗选(2019-2020)》的基础上,今后每年出版一部跨年诗选,打造诗歌出版跨年选品牌,并以跨年诗选为契机,广泛开展诗歌及相关领域的纸质书籍策划、出版、推广活动,包括但不限于儿童诗系列、名家典藏系列、诗星系发现系列等。

与会嘉宾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