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英雄山·穿插》

来源:中国作家网 | 徐贵祥  2020年09月03日08:46

 

《英雄山·穿插》

作者:徐贵祥

出版社:人民文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20年08月

ISBN:9787020162772

定价:45.00元

内容简介

擅长穿插作战的红军侦察参谋凌云峰,因一次特殊任务与一些人相识,他们分属不同阵营,彼此命运的轨迹却因动荡的时局而盘根错节地交织在一起。

穿插是凌云峰的战术,也是他命中注定的遭遇。民族危亡之际,凌云峰浴血而战,即使失去了姓名,失去了爱人和战友,也丝毫没有动摇信念。与硝烟一同弥漫的,是命运的机缘巧合。信仰不灭,愈发坚不可摧;英雄无名,守护旷野山河。

作者简介

徐贵祥,皖西人,1959年12月出生,中国作家协会副主席,中国作家协会军事文学委员会主任。著有长篇小说《仰角》《历史的天空》《高地》《八月桂花遍地开》《明天战争》《特务连》《马上天下》《四面八方》等。获第三届人民文学奖,第七、八、九、十届全军文艺奖,第四、八、十、十一届五个一工程奖,第六届茅盾文学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