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甘肃皋兰县文联开展文学笔会活动
来源:兰州日报 | 孔德胜 成志达   2020年08月27日08:08

23日,甘肃省兰州市皋兰县文联邀请了习习、阳飏、沙戈等作家、诗人,以及县作协部分文学爱好者,在什川古镇梨园举办了一场文学交流笔会活动。

皋兰县文联举办这次联谊会在于和名师名家面对面交流,拓展视野,创新思维,丰富写作内容,学习文字技巧,提升文学水平,提高和推动皋兰文学事业的进一步发展。

座谈会上对皋兰近年文学创作现状作了介绍,2015年创刊的皋兰《兰花》季刊,见证了皋兰县一批青年作者的成长,发展并带动了各行各业的文学爱好者,他们一路成长,文学创作队伍不断壮大,成绩斐然。如杨金花的诗歌多次获得省市级奖项;陈美霞的散文合集《一路芬芳》已出版;俞海云的散文多见诸于《甘肃日报》《新民晚报》等省市级报刊;魏梅霞的散文诗歌作品被新华网、光明网、今日头条等媒体传播,有诗歌入选四川和中国诗歌学会的年选集;80后的杨媛、魏乐仪等作者创作势头旺盛。皋兰县的文学创作呈现出多姿多彩的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