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北京出版集团:为上海书展添京味书香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 王坤宁 李婧璇  2020年08月14日08:49

8月12日,伴随着2020上海书展开幕,北京出版集团精选1000余种重点图书,以出版的用心和热忱与申城读者如约再会。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本届上海书展,北京出版集团集中推出了《中共十一届三中全会及其前前后后》《党的自我革命:中国改革开放成功的政治密码》《当代中国文化阐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研究》等一批主题类精品出版物。

广受读者喜爱的“大家小书”“大家京范儿”“北京口述历史”等系列丛书亦有新品亮相。首度亮相的“北京口述历史”(第三辑)中的《“文物人”与“人文物”——常人春、常寿春兄弟口述》《变迁中的北京“勤行”——陈连生口述》等,反映北京历史文化、社会变迁、城市记忆。值得一提的是,北京出版集团上半年推出的《你和我》《北京西郊故事集》《走出中国近代史》等一系列文艺、社科类大家新作也受到上海读者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