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甘肃金融文学艺术联合会第二届一次会议在兰州召开
来源:每日甘肃网 |   2020年08月06日08:40
关键词:甘肃

原标题:甘肃金融文学艺术联合会第二届一次会议暨书法、美术和摄影家协会换届大会在兰州召开

近日,甘肃金融文学艺术联合会第二届一次会议暨书法、美术和摄影家协会换届大会在兰州召开。

甘肃银保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甘肃金融工会主任、文联主席贾锐出席会议并讲话,甘肃金融工会有关领导和理事候选人出席此次会议,甘肃银保监局党委宣传部部长、甘肃金融工会常务副主任吕兆军主持会议。

贾锐同志代表甘肃银保监局、甘肃金融工会对大会顺利召开,并选举产生新一届各协会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在致辞中高度肯定了甘肃金融书法、美术、摄影家协会为推动全省金融系统文艺事业做出的贡献,并对今后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大会认真审议并通过了甘肃金融文学艺术联合会书法、美术、摄影家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同时,研究部署了甘肃金融文学艺术联合会各协会下一步发展规划和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