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湖北荆门作协举行文学讲座和采风活动
来源:湖北作家网 | 鲍秋菊 李林  2020年07月21日11:11

7月18日,湖北荆门市作家协会在漳河风景区举行了文学讲座和采风活动暨文学创作基地挂牌仪式。湖北省作协副主席张执浩,荆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董玉洁等和荆门市作协主席团成员、各县市区作协负责人、《作家林》编辑部、作协会员共70余人参加活动。

文学讲座活动由荆门市作家协会主席李诗德主持。湖北省作协副主席张执浩以新冠病毒疫情期间的深切感悟,剖析心与心的沟通,结合自身对漳河的深情厚谊,谈成立基地进行文学创作的重要意义,鼓励用怜悯、感恩之心来写作并创作出优秀作品。《长江丛刊》执行主编郑茵,《长江丛刊》副主编、诗歌编辑夜鱼,省作协签约作家、《汉诗》副主编林东林分别进行文学讲座,并现场解答了诗歌爱好者关于诗歌创作方面的提问。

随后进行了文学采风活动,大家表示要到文学基地陶冶情操,寻找精神源头和灵感,创作更多优秀作品,共同推动荆门文学事业繁荣发展。活动期间还举行了文学创作基地挂牌仪式。(荆门作协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