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2020上海书展8月如期举办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 金鑫  2020年07月14日08:53

2020上海书展暨“书香中国”上海周将于8月12日至18日在上海展览中心如期举行。上海书展组委会办公室近日发出《关于2020上海书展暨“书香中国”上海周分会场实施方案》,书展筹备工作全面启动。

据了解,上海书展坚持“我爱读书,我爱生活”主题。受疫情影响,今年办展思路、方式和具体项目进行了调整优化。以“上海书展·阅读的力量”为基础,今年上海书展将增加线上活动,精选参展机构、图书、阅读活动,为读者呈现一场高品质、多维度、线上线下联动的阅读文化盛宴。

今年上海书展组委会将在上海设立100个分会场。目前分会场的10条运营标准已公布,包括在书展期间应张贴统一制作的海报,在店堂显著区域设立重点出版物展示区,分会场全场图书八折销售,实施至少2场文化营销活动等。此外,外埠设立的50家分会场参照要求,制定了8条运营标准。

本届上海书展在上海市委宣传部、上海市新闻出版局的指导下,由上海市书刊发行协会和上海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由上海贸促展览展示有限公司承办,上海联合书业会展有限公司协办。16年来,上海书展始终对标新要求、新变化、新趋势,立足“促进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的功能定位,为加快建设国际文化大都市、全力打响“上海文化”品牌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年疫情下书展如期举办,让参展方和读者都倍感振奋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