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绍兴市柯桥区作家协会成立创作基地

来源:柯桥日报 | 王思  2020年07月08日10:56

7日上午,绍兴市柯桥区作家协会30余名作家代表相聚在绍兴群贤198文创园,参加“行走乡村文化润乡”柯桥区作家协会群贤198文创园创作基地成立暨“文学献礼建党100周年”活动启动仪式。

柯桥区作家协会是区文联直属的骨干协会,现有国家级会员5名,浙江省作家协会会员23名,绍兴市作家协会会员83名。近年来,柯桥区作协围绕重要时间节点、重大题材和工作重点,积极组织骨干会员开展有影响力的主题征文和各类主题采风、创作等。

与此同时,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柯桥区文学界积极响应长三角文学发展联盟发出的“文学献礼建党100周年倡议”,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

活动中,柯桥区作协还向群贤198文创园授牌,成立创作基地。今后,全区广大作家又多了一个创作的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