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湖北仙桃市作家协会为农家书屋再添墨香

来源:湖北作家网 | 张曼 彭金荣  2020年07月06日12:23

6月30日,湖北仙桃市作家协会组织作家来到龙华山街道办事处叶河村农家书屋,将散发着油墨香的200册书籍送到村党支部书记叶文军手中。村中干部群众都感动地说:“有了你们送来的精神食粮,咱们农家书屋的藏书更丰富了。”

近年来,仙桃市全力推进农家书屋建设工程,农家书屋已成为广大农村群众汲取知识、传递信息、科学致富的主要平台。仙桃市作家协会通过持续开展送书下乡活动,着力提升农村群众的文化素养,推动农家书屋成为服务农民群众生产生活的重要平台,让更多群众享受到优质的图书资源和文化服务。

当天赠送的书籍包括《仙桃市全民阅读丛书》《仙桃作家优秀作品选》《汉水文苑》《北京文学》《长江文艺》等,多为仙桃本土作家文学作品,既具有地方特色又饱含仙桃风土人情。

据仙桃市作家协会主要负责人透露,仙桃市作家协会将努力当好书香文化传播者,继续常态化开展送书下乡活动,将文化惠民活动融入新时代文明实践,为普及全民阅读、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光添彩。(仙桃市作协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