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接力出版社建社30周年征文启事

来源:中国作家网 |   2020年07月02日11:53

1990年,接力出版社在广西正式建社,2020年,接力出版社迎来30岁生日。值此30年社庆之际,接力出版社向各位朋友、媒体、专家、作家、画家、学者征文,希望您支持、参与征文活动。

征文内容:

围绕纪念建社30周年主题,回忆往昔——或一人一事,或一书一案;记录实务——或重大项目,或难忘细节;展望未来——或一个建议,或无限期许……我们书写我们共同的过去,我们展望接力的明天。

征文体裁:

以纪实散文为主,但也灵活随意,不拘体裁,日记、散文、回忆、建议、工作报告、专题报道、学术论文等均可。征文文稿以专为本次征文撰写稿为主,过往发表过的稿件亦可投稿。

征文字数:

纪实散文类以1000—2000字为宜,工作报告、专题报道、学术论文类以3000—5000字为宜。

征稿时间:

自即日起至7月10日

征文选用:

将由本次征文活动小组协商遴选佳作,待主编确认后,入选文章结集出版。

来稿以电子版或纸质版形式均可。

电子版请发:

liaosipai@jielibook.com

纸质版请寄:

北京市东城区东二环外东中街58号美惠大厦3单元401室(100027)

收件人:廖思拍

接力出版社

2020年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