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时代文学》夏季读书改稿会在山东景芝镇举办

来源:山东作家网 | 马子清  2020年06月15日09:13

读书改稿会现场

6月9日-10日,由《时代文学》杂志社主办的“《时代文学》夏季读书改稿会”在山东省潍坊市景芝镇举办。来自东营、滨州、临沂、聊城、菏泽等地的10位作家参加了会议。

与会作家就各地文学创作现状和存在问题、作家与刊物的关系、个人读书状况和创作感悟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就诗歌创作、小说人物塑造、散文的边界以及文学的地域性特点、作家应如何更好地融入时代和生活、作家应具有怎样的格局和情怀等话题发表了各自观点。会上,分享和评析了《旷野与芳华》《大河于胸》等与会作家新作,并就本次改稿会所提交小说、散文、诗歌等作品,进行了修改和点评。作家们表示,今后将继续弘扬山东品格,讲好山东故事,努力创作出更多反映时代和生活,有高度、有力度、有温度的精品佳作。

会议由《时代文学》杂志社社长张世勤主持,副社长、总编辑李婧介绍了《时代文学》杂志的创办情况,《时代文学》杂志社向景芝酒业赠送了《时代文学》近期期刊,与会作家们参观了齐鲁酒地文化创意产业园区以及酒文化展览。(文:马子清;图:董尧尧 )